欢迎来到环球医疗
公司动态

通用技术环球医疗与中信银行北京分行、中信建投证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4-04-16 发布人:通用技术环球医疗

4月12日,通用技术环球医疗分别与中信银行北京分行、中信建投证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环球医疗董事会主席、党委书记彭佳虹,环球医疗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文兵,中信银行北京分行副行长、党委委员杨攀,中信建投证券执委会委员、投行委主任刘乃生,中信建投证券投行委委员、董事总经理刘连杰等相关领导共同出席。

1

2

此次合作,环球医疗将与中信银行、中信建投证券,共同聚焦科技金融、绿色金融、普惠金融、养老金融、数字金融“五篇大文章”,围绕金融、综合医疗、健康产业三大板块,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深入开展多层次、多维度的业务合作,打造产融结合新业务模式,为我国金融和医疗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助力。

3

中信银行是中国改革开放中最早成立的新兴商业银行之一,是中国最早参与国内外金融市场融资的商业银行,总资产规模超9万亿元,具有强大综合实力和品牌竞争力,业务范围覆盖企业、机构、同业及个人客户的各项金融服务。

中信建投证券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大型综合证券公司,在企业融资、收购兼并、证券经纪、证券金融、固定收益、资产管理、股票及衍生品交易等领域形成了自身特色和核心业务优势,主要经营指标均位居行业前列。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