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医疗
公司动态

征程万里 扬帆竞进——环球医疗2021新年献词

发布时间:2020-12-31 发布人:韩意

年轮飞转,复而不同;新年将至,气象万千。在新年钟声即将敲响的美好时刻,我们挥手作别砥砺奋进的2020年,阔步迈入华章初展的2021年,向关心支持环球医疗发展的各界朋友、五湖四海的环球同仁们,致以美好的祝福和诚挚的感谢,祝大家新年快乐!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这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2020年,在一场人类与病毒惊心动魄的战斗中渐近尾声。这一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更是我们肩负服务国家战略、纵深推进医疗健康领域、提升产业竞争力的关键一年。

不畏艰辛,不辱使命。回首2020,我们与全国人民一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武汉、新疆、成都……我们的医护人员总是冲锋在抗击疫情第一线,我们的大后方不眠不休全力调配医疗物资,我们的互联网医疗平台为海外防疫添油助力......在灾难来袭、性命攸关的时刻,我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央企担当,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与使命。

统筹发展,开拓创新。回首2020,我们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全力推动经营发展。在复杂多变的金融市场,持续加强业务精耕细作,实现金融板块稳健发展。在医疗服务领域,通过标准化、数字化手段,构建先进的、可迭代改进的医院运营能力、学科建设能力和护理服务能力体系,致力于打造环境舒适、服务一流、技术过硬、运营高效的医院集团。在健康产业领域,不断聚合优质资源,积极拓展健康产业链条,努力构建共享共赢的生态系统。

自我革新,同心聚力。回首2020,我们不断创新管理机制,提升管理效能,加快关键人才引进的脚步,专业化团队逐步构建完善,运营高效的集团化管理模式更加成熟。我们推进企业文化建设,点燃心中共同拼搏的火把,为了中国医疗健康事业的发展,矢志不渝奔赴万里征程。

岁月奔涌从不停歇,奋斗征程永远向前。在“健康中国2030”国家战略指导下,我们将逐梦前行,扬帆竞进,继续发挥医院集团化的“航母”力量,努力构建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体系,用实际行动,践行以品质医疗守护生命健康的使命,让中国的医疗健康事业因我们而有所不同!

2021年,期待您一如既往给予我们支持、鼓励和鞭策!

 

环球医疗管理层

2020年12月31日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