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医疗
公司动态

同舟共“冀”,一切为了100万份核酸样本检测!

发布时间:2021-01-22 发布人:韩意

新年伊始,河北疫情复燃,抗击疫情的号角再次吹响。通用环球医疗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环球医疗”,HK2666)旗下中煤岭北医院(含中煤院区)因2020年抗疫期间的突出表现,在1月11日被当地政府再授重任,即将承担百万核酸样本检验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而摆在医院面前的是重重困难,检测场地、检测人员、转运能力有限,这些问题7天之内全部解决,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一周,进场实验车一台,解决场地难题

1月11日,在了解到医院情况后,环球医疗紧急召开沟通会,拟定可选方案及备选方案。13日-15日,可选方案搁浅,环球医疗随即启动核酸检测实验室车辆购买方案,多个部门加班加点,紧急筛选车辆经销商、设备厂商,组合最优化方案,完成合同谈判。18日,核酸检测实验室车辆到达岭北医院。

图片1

三天,兄弟医院伸援手,解决人员难题

核酸检测实验室开展核酸检测需具备PCR持证人员,中煤岭北医院急需此类人员。14日,环球医疗紧急联系旗下西电医院、攀钢成都医院,得到医院的大力支持。17日,西电医院、攀钢成都医院三名PCR持证人员出发,并于当日抵达。

图片2


四天,进场负压救护车一辆,解决转运难题

医院身处邯郸市复兴区和丛台区两大中心城区,承接回邯人员、密接人员、隔离人员转运工作。但医院转运救护车资源匮乏、周转不畅。11日,环球医疗紧急启动转运救护车购买方案。“难”且益坚,在多部门的配合下,最终将负压救护车购买-生产-转运周期由50天缩短为3天。15日,由于疫情管控高速封路,交车过程几经波折。在多次更换交车地点后,负压救护车终于交接成功。

图片3

为了顺利启动100万份核酸样本检测任务,环球医疗充分发挥医疗健康集团资源优势,多方联动,快速响应。仅用了7天,进场核酸检测实验室车辆、将负压救护车购买-生产-转运周期由50天缩短为3天、3名PCR持证人员分别从西安和成都火速就位。用“闪电行动“助力河北抗疫,彰显央企担当。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