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医疗
公司动态

征程万里 扬帆竞进 —— 2021年环球医疗文化与战略工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21 发布人:韩意

会议整体照

3月21日,2021年环球医疗文化与战略工作会在京召开。通用技术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谢彪莅临大会并讲话,通用技术集团医药医疗健康事业部副总经理徐一出席会议,环球医疗领导班子,总部、子公司及旗下医疗机构管理层和获奖代表240余人现场参会,京外机构1000余名员工在线视频参会。大会由环球医疗党委书记俞纲主持。

寄望深长 催人奋进

会议传达了通用技术集团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于旭波董事长和陆益民总经理关于医药医疗健康业务的指示和要求,为环球医疗部署“十四五”期间和2021年的重点工作指明了方向。

谢总发言

通用技术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谢彪讲话

谢总充分肯定了环球医疗取得的发展成绩,强调要以“更好地满足人民健康需要,更好地服务人民美好生活”为目标,坚持基本医疗卫生事业的公益性,坚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并对公司发展提出五点要求:一要稳慎开展融资租赁业务,持续加强风险管控力度,确保企业安全健康发展;二要做强做优医疗业务,充分发挥国企办医特点,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为人民群众提供高品质的医疗服务;三要发挥集团化管理和集约化经营优势,降本增效,实现医疗事业良性发展;四要持续深化改革,优化体制机制,加强科研创新和管理创新,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五要加强党建引领,凝聚奋斗合力,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企业情况办实事、开新局,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总体部署 明晰方向


微信图片_20210321120246


环球医疗首席执行官彭佳虹作了题为《强化战略执行 凝聚奋斗合力 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环球医疗2020年的经营成果和重点工作,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对“十四五”期间工作思路及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为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报告指出,面对复杂严峻的内外部环境,环球医疗始终与国家战略方针同频共振,在“健康中国”战略指引下,围绕打造“值得信赖的医疗健康集团”的愿景目标,迎难而上,主动出击,克服种种不利因素,超额完成了年度预算目标,各项关键经营指标实现了逆势增长,战略转型快速推进,综合实力显著提升。

2021年是“十四五”开篇布局之年,也是环球医疗推进战略落地、提升核心能力的关键一年,要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服务“健康中国”和“健康通用”战略,积极践行“以品质医疗守护生命健康”的使命,以金融业务“稳得住”,医疗业务“强上去”“特起来”,健康产业“做得实”为目标,筑牢业务根基,深化改革创新,提升组织效能,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抓手

为此,要重点抓好“一个必保”“四个突破”“六个提升”,即必保完成年度绩效目标,打赢年度必胜战役;在金融业务创新发展、构建医院集团核心能力、数字化建设、健康产业拓展上取得突破,以业务突破积聚高质量发展的动能;在党建和管理上持续发力,提升组织效能,凝聚高质量发展势能,保障战略目标的落地。

俞纲


环球医疗党委书记俞纲作了题为《提高党建质量 推进深度融合 引领保障公司“十四五”发展高质量开局》的党建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0年,环球医疗党的建设质量持续提高,引领高质量发展成效充分彰显。2021年党建工作要重点在六个方面持续发力,建强组织体系,汇聚发展合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值得信赖的医疗健康集团”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

微信图片_20210321144230

2021年党建工作要持续发力的六个方面

分享经验 共同提升

在专题分享阶段,来自总部和各医疗机构的7名代表,分享了在金融团队建设、医院改革发展、学科建设、运营管理、数字化建设等方面的动人故事和经验感悟。

6M3A4411_副本

发言照片集锦2_副本

榜样力量 引领前行

会上,对环球医疗2020年度表现优秀的单位、团队及个人进行了表彰。

1

2

3_副本


长安何处在,只在马蹄下。所有看似遥不可及的目标,都成就于一步步脚踏实地的奋斗。

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环球医疗将不辱使命,锲而不舍强化战略执行,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为打造值得信赖的医疗健康集团不懈努力,为建设“健康中国”“健康通用”贡献蓬勃力量,用我们的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