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医疗
公司动态

行稳致远 进而有为——通用技术环球医疗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9-15 发布人:韩意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10日,通用技术环球医疗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会。

环球医疗集团公司领导班子,集团总部中层、各子公司和各医疗机构班子成员,共计216人参加了会议。

受疫情影响,本次会议主要采用视频连线形式,主会场设在环球医疗北京总部,全国34个分会场同步视频参会。

1

2

主会场

3

分会场

微信图片_20210930161815

环球医疗董事会主席、党委书记彭佳虹讲话

彭佳虹董事长总结回顾了环球医疗2021年上半年经营成果和重点工作:经营规模、经营效益稳中有升——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营业收入和利润总额增幅明显;金融业务安全稳定增长——租赁资产质量持续良好,新业务领域不断蓄能;医院集团发展迈出新步伐——学科建设、服务提升、运营管理等方面亮点纷呈,进步显著;健康产业布局有序推进——产业布局多点开花,为规模化发展奠定基础;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推进——创新方式方法,丰富形式内容,强化成果转化,学习走深走实。

对于做好年前各项重点工作,彭佳虹董事长进行了再布置、再动员,并要求各单位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盯紧年度目标不松懈,压实责任,倒排时序,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力争实现新发展、新突破。

4

财务管理部总经理王蕾作《上半年经营业绩及金融业务经营情况报告》

5

医院运营管理部总经理周海沙作《上半年医疗业务经营情况报告》

6

鞍钢总院刘新院长分享DRG支付方式改革的相关管理经验

坚定不移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全力以赴打赢“十四五”开局首战!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