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医疗
公司动态

国际抗疫中的通力量!通用技术环球医疗亮相中非经贸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1-09-27 发布人:韩意

中非经贸博览会是中非合作“八大行动”的重要举措,是首个国家级、综合性、国际化的对非经贸合作平台。9月26日-29日,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以“新起点、新机遇、新作为”为主题,在湖南长沙隆重召开,聚焦食品农产品、医药健康、基础设施、金融合作等领域,推动深化新时期中非合作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10927165806

通用技术集团是中国最早从事国际经济合作业务的企业之一,结合自身业务特点,凭借自身综合经营优势,在基础设施建设、远程医疗服务、药品供应、日用消费品生产、食品出口等多方面为国际民生福祉贡献力量。在新冠病毒大流行的背景下,通用技术集团通过开展远程医疗、出口防疫物资,为非洲新冠疫情防治工作提供了重要助力。此次参展,通用技术集团携旗下通用技术环球医疗等三家子公司,全面展示境外疫情防控的案例成果。

微信图片_20210927161746

通用技术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王旭升巡视展台

通用技术环球医疗作为通用技术集团海外抗疫的中坚力量,积极开展远程医疗,在全球疫情出现集中爆发势头时,依托其自主研发的互联网健康平台,于一周内火速开通“通用技术海外防疫直通车”,集结环球医疗旗下医院50余名主任医师组成专家团队,建立发热门诊、综合内科、亚健康科三个特色专科,为通用技术集团驻守海外的1000多名员工提供在线咨询、心理援助和防疫知识科普等服务,累计提供咨询逾200人次,组织远程专家会诊近20次。针对确诊病例员工采用一对一专家主诊服务,直至解除隔离,更针对重症患者设置预警机制,及时发出预警,为启动应急预案和及时救治争取了宝贵时间。同时,开展线上新冠肺炎防控宣传和健康教育,组织抗疫经验丰富的专家与海外同行分享经验,筑牢线上抗疫防火墙。

微信图片_20210927163519

微信图片_20210927163643

通用技术环球医疗互联网医疗亮相中非经贸博览会

从境外到境内,互联网医疗在抗击新冠疫情中展示了重要力量,以科技手段助力医疗服务跨越万水千山,为人民群众的健康提供了重要保障。未来,环球医疗将持续开拓创新,进一步融合大数据、人工智能及物联网技术,培育互联网医疗新业态,逐步建立健全覆盖用户全生命周期和健康全产业链的医疗服务,以更加便捷、可及的专业医疗服务造福于世界各地人民。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