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医疗
公司动态

通用技术环球医疗党委书记、董事会主席彭佳虹赴宝鸡医院、朴萱医养院、华州医院调研指导工作并慰问医护人员

发布时间:2023-05-21 发布人:通用技术环球医疗
近日,通用技术环球医疗党委书记、董事会主席彭佳虹赴旗下宝鸡医院、朴萱医养院、华州医院调研指导工作并慰问医护人员,通用环球中铁(西安)医院管理公司总经理邱成、财务总监杨成林,环球医疗医院临床发展部,旗下医院领导班子等参与调研。
彭佳虹一行实地走访了医院各临床科室、放射科、供应室、养老院等,详细了解科室业务发展、学科建设情况。


20230601-155718


赴宝鸡医院、朴萱医养院调研


20230601-155750


赴华州医院调研
图片

看望养老院入住老人


在调研座谈会上,彭佳虹一行听取了院领导班子关于医院十四五规划、学科建设、运营管理、医养结合等工作的汇报,对医院的发展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她强调,医院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谋划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在学科建设上要紧紧围绕十四五规划的战略方向,找准医院发展定位,深挖自身特色,做大专科优势;要不断提高医院运营管理能力,在精细化管理等工作上做得更细致、更准确、更长远,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