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医疗
公司动态

通用技术集团领导贾大风一行莅临环球医疗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4 发布人:通用技术环球医疗

2

12月22日上午,通用技术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贾大风一行到环球医疗调研,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科技创新部、医药医疗健康事业部、医学科技委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1222173439

通用技术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贾大风

贾大风一行围绕医疗健康领域科技创新现状、工作经验和存在的问题、“十四五”科技创新工作考虑、对集团科技创新工作的意见建议等听取了汇报,充分肯定了环球医疗科技创新总体思路和工作成效,详细交流了环球医疗科技创新工作中取得的经验和遇到的难点。贾大风强调,通用技术集团要对标国家战略加强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充分发挥医学科技委的引领作用,构建多层次、立体化的科技创新人才体系,并加强集团内部协同形成发展合力。他同时表示,环球医疗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资源整合、不断创新探索,持续做好科技创新工作。

环球医疗董事会主席、党委书记彭佳虹,党委副书记俞纲,首席医疗官冯庆明及公司相关部门、旗下医院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