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医疗
公司动态

奋斗七十载 启航新征程!热烈祝贺鞍钢总医院成立70周年

发布时间:2021-12-29 发布人:通用技术环球医疗

七十年风雨兼程,七十年春华秋实。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同时也是通用技术环球医疗鞍钢总医院建院70载。

12月28日,鞍钢总医院成立70周年庆典举行。鞍钢集团董事、党委副书记栗宝卿,鞍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玉玲,鞍山市副市长周英秋,鞍山市政协副主席丛波,鞍山市卫健委主任张敬军,通用技术环球医疗董事会主席、党委书记彭佳虹,以及通用鞍钢医院管理有限公司和鞍钢总医院领导等共同出席活动。

图片1

鞍钢总医院院长刘新主持庆典

庆典上,鞍钢总医院院长刘新代表医院和全体员工,向莅临活动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支持鞍钢总医院建设和发展的各级领导、各兄弟单位和社会各界友好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向70年来为医院建设和发展艰苦奋斗的历任老领导、离退休老同志和医院全体员工,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微信图片_20211228182434

环球医疗董事会主席、党委书记彭佳虹致辞

环球医疗董事会主席、党委书记彭佳虹指出,鞍钢总医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决策部署,医院党建、医疗质量、服务水平、技术能力、文化建设等方面实现长足发展,为国家的医疗卫生事业贡献了磅礴力量。她希望鞍钢总医院以建院70周年为新起点,坚持走人才强院、医德立院、科教兴院、管理促院的内涵建设与发展之路,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争取以“一流管理、一流服务、一流技术、一流设备、一流环境”为鞍山百姓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安全、便捷的医疗服务。

鞍山市卫健委张敬军主任致辞

鞍山市卫健委张敬军主任致辞

鞍山市卫健委张敬军主任表示,多年来鞍钢总医院大力支持卫健委工作,特别是在勇扛抗疫大旗、积极开展公益性保障工作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

鞍山市副市长周英秋致辞

鞍山市副市长周英秋致辞

鞍山市副市长周英秋对鞍钢总医院数十年来对鞍山市乃至辽南地区卫生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了充分肯定,希望鞍钢总医院继续笃定前行、奋发作为,为鞍山市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鞍钢集团

鞍钢集团董事、党委副书记栗宝卿致辞

鞍钢集团董事、党委副书记栗宝卿表示,希望鞍钢总医院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在环球医疗的大力支持下,全体员工继续努力,积极推动医德医风建设,恪守服务宗旨,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维护医疗卫生行业的良好形象,为保障鞍山人民健康、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做出新贡献。

微信图片_20211228182443

鞍钢总医院作为环球医疗在辽宁地区的龙头医院,肩负着引领和带动医院集团发展的重任。未来,环球医疗将在技术提升、运营改进、服务优化、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持续为医院赋能,支撑医院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增进人民健康福祉。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