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医疗
公司动态

奋楫扬帆 正道致远——通用技术环球医疗2022年新年献词

发布时间:2021-12-31 发布人:韩意

时序更替,华章日新。时间即将叩响新年的大门,我们挥别立桅扬帆的2021年,铿锵迈向朝气蓬勃的2022年。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通用技术环球医疗发展的各界朋友、向奋斗的所有环球医疗人致以诚挚的感谢和美好的祝愿!

过去的一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站在这样一个光荣而神圣的历史坐标点上,环球医疗从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汲取奋勇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坚持与国家政策方针同频共振,坚守服务人民美好生活的拳拳初心,我们持续深耕中国大健康事业,努力找准定位,做优主业,在央企办医的新赛道上创新打造独具特色的发展模式,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医疗健康服务需求。

回眸2021年,信心与振奋盈怀。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金融业务打好市场开发、风险管理、融资保障“组合拳”,实现稳中有进;医疗业务全面发力、硕果累累,学科建设扎实推进,专科经营初显成效,医院硬件升级、精益管理齐头并进,医院集团发展迈出新步伐;互联网医疗开枝散叶,数字化转型加速推进,催生新发展动能;管理体系持续完善,组织效能稳步提升,全面开启了“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回眸2021年,责任与担当铭心。立足基层百姓的医疗需求,我们扎实推进公益事业。数字化医疗建设成果惠及新疆塔县、内蒙古武川县等偏远地区,把优质医疗资源送到百姓家门口;新燕公益基金项目先后在西北地区及攀西地区落地开花,致力于提升医疗健康服务的公益性、共享性、公平性;航空医疗救援在攀西山区打造200公里空中救护圈,为攀西南、滇西北山区民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百尺竿头的飞跃,是全体员工不舍昼夜的奋力拼搏,是所有股东们的支持鼓励和信任,更是作为公立医院“第二国家队”,以品质医疗守护生命健康的信念召唤。

路正,则不惧其远。2022年是中国人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之年,我们将牢记“国之大者”,恪守服务人民美好生活的初心使命,勇担服务“健康中国”的时代重任,继续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实干家、追梦人,以只争朝夕的奋斗劲头、逐风搏浪的改革气魄,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