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医疗
公司动态

通用技术集团党组副书记、董事张振戎一行莅临环球医疗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14 发布人:通用技术环球医疗

图片1

2月8日,通用技术集团党组副书记、董事张振戎一行赴环球医疗调研,集团党群工作部、人力资源部领导陪同调研。

集团领导_副本

通用技术集团党组副书记、董事张振戎

张振戎书记听取了环球医疗党委书记、董事会主席彭佳虹关于公司历史沿革、改革发展及党的建设的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公司改革发展党建工作成效,希望环球医疗能够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集团党组决策部署,紧盯产业行业政策趋势,坚持市场导向,加大技术创新,积极培育核心竞争力。同时,他就公司强化思想引领、加强基层党建、坚持党管干部、夯实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环球医疗领导班子成员及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参加调研。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