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环球医疗
公司动态

向上向善 通用技术环球医疗荣登第二十届中国慈善榜!

发布时间:2023-05-19 发布人:通用技术环球医疗

5月18日,第二十届(2023)中国慈善榜正式发布,通用技术环球医疗荣登年度慈善榜样。

图片
图片



中国慈善榜由《公益时报》社主办并编制发布,已连续二十年发布,聚力寻找年度最具爱心慈善行为、影响力的慈善家、企业、社会组织和明星,用榜样的力量激发社会向上向善,共记录了3203位慈善家、10447家慈善企业的大额捐赠,收录捐赠总金额超2828亿元。


图片

2021年,由通用技术环球医疗发起、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批准的新燕公益基金正式设立。以“助患者,助医生,助机构”为宗旨,新燕公益基金初期捐赠基金主要用于救助有医疗救助需求的患者。

2021年至2022年,新燕公益基金援助范围已覆盖东北、西北、苏北、攀西等片区,针对新生儿重大疾病、骨科疾病、肿瘤(肺部肿瘤、结直肠肿瘤、甲乳肿瘤)、肾病等高发及严重影响患者生活质量的病种,帮扶更多需要医疗救助的患者。截至目前,新燕公益基金已救助了380多位有医疗救助需求的患者。作为央企医疗健康集团,环球医疗积极参与慈善公益事业的实践获得广泛认可。


图片

人民日报、人民资讯、攀枝花日报等中央、地方官媒对救助案例进行报道

图片

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进行专题报道

图片

“我虽然无儿无女,但新燕救助让我感觉并非无依无靠。”一位孤单老人得到新燕公益基金救助后的一句感谢湿润了医务人员的眼睛

图片

“这石榴非常不好看,但是我们自家种的,特地拿来给你们尝尝。”一位老人辗转近百公里送来的一份“薄礼”温暖了医务人员的内心

图片

“有你们帮助孩子,我可以更加踏实地在边疆保家卫国。”受助患儿父亲的一句话,让医务人员备受鼓励、瞬感骄傲。

过去两年间,新燕公益基金救助的每一个患者都足以讲述出一个动人的故事,380多个家庭因为新燕公益基金变得更加圆满。

新燕公益基金在给有救助需求的患者带来希望的同时,也让参与其中的医院医护人员,对于照护生命、诊治疾病的医疗服务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让他们在面对经济困难的患者时不再只有”无力感“,能更加坚定不移地以自身的学科实力、专家资源、专病经验,造福更多患者。

图片

项目服务医院为患者开展脊柱矫正治疗

图片

项目服务医院医生为基层群众介绍新燕公益基金

图片

项目服务医院开展环卫工人公益筛查活动


2023年5月,通用技术环球医疗完成对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新燕公益基金的第三次捐赠,截至目前已累计捐赠金额达600万元,以实际行动提高医疗服务可及性,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2023年,新燕公益基金将进一步扩大救助地域范围与病种范围,针对骨科、肿瘤(肺部、结直肠和甲乳肿瘤)、肾病、儿科(新生儿、微创外科)、心血管、脑科、妇科、卒中康复等专科病种,开展共计11个专项公益项目,依托东北、华北、西北、西南、苏皖等片区的20余家项目服务医院,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基层发展为重点,开展多种形式的公益项目,预计将为千余名百姓提供及时有效的医疗救助,服务健康中国战略。同时,新燕公益基金将开展“助医生,助机构”探索,通过赋能基层医院,为当地患者留下带不走的医疗技术与服务。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环球医疗将持续提升医疗健康服务的公益性、共享性、公平性,用医疗专业的力量为患者带来治愈的希望和温暖的获得感,在医疗健康服务供给侧不断发力,为中国卫生健康公益事业作出可持续发展的贡献。

分享至:
×

右键点击另存二维码!